Toggle navigation

臺北營業時間

週一至週五 09:00 ~ 19:00
週六 10:30 ~ 20:00 週日盤點日

新竹營業時間

週一至週五 09:00 ~ 21:00
週六 10:00 ~ 18:00 週日公休

會員專區

會員註冊

男  




已有帳號,馬上登入

歡迎您加入台灣金電子的會員
當您依照本站所定之加入會員程序以及驗證,您就可以成為我們的會員

一、會員登錄資料
(1)會員登錄資料須提供您本人正確、最新及完整的資料。
(2)會員登錄資料不得有偽造、不實等之情事(個人資料及信用卡資料),一經發現本公司可拒絕其加入會員資格之權利。並得以暫停或終止其會員資格

二. 會員密碼
會員對於帳號或密碼,應負保密之責,不得轉讓或以任何方式告知第三人,如造成個人無法使用、資料喪失、錯誤、遭人篡改及本網站之損失等情形,將由會員自行承擔,並負損害賠償責任

三. 隱私權保護
(1)會員資料之保護
本網站對於會員登錄之身分資料、帳號及密碼、或儲存之資料,在未經會員同意前,不會任意將其透露、租借或轉售給第三人,您的密碼亦經過加密處理,即使本公司人員也無法得知您的密碼為何。

四. 會員資料之處理
(1)統計及分析
本網站伺服器會記錄會員曾瀏覽之網頁、連線之位址,但僅供作網站流量分析及網路行為調查之用,作為日後改善網站內容及服務品質之依據。 
(2)活動及服務之通知
本網站如舉辦任何活動,或增減、變更任何服務業務,將使用會員資料通知。

五. 終止服務
會員若違反本約定條款或其他相關規定,本網站有權決定是否暫時停止或終止會員權利。如有相關事證可證明未違規者,可向本網站提出要求重新處理。

六. 修改會員條款之權利
本網站得因應需要隨時修正本約定條款之內容,修正後之約定條款將公佈於本網站相關網頁,並自公佈之日起即時生效,將不對會員進行個別通知,請會員自行留意。

我已經閱讀並同意台灣金電子條款
廣告4
台北 新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