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navigation

臺北營業時間

週一至週五 09:00 ~ 19:00
週六 10:30 ~ 20:00 週日盤點日

新竹營業時間

週一至週五 09:00 ~ 21:00
週六 10:00 ~ 18:00 週日公休

 

CASIO 12位數馬卡龍系列計算機 MS-20UC 草莓粉


  • 5AG0002  
  • MS-20UC-PK  
  • 數量 價格
    1 請詢價

數量:

商品規格

.12位數
.獨立記憶體
.百分比計算
.利潤率計算
.開根號計算
.正負數顯示
.倒退鍵
.千分位符號
.時間計算
.稅金計算
.電源:太陽能和電池雙電力
.尺寸:長149.5*寬105*高22.8mm
.重量:110g

商品說明

自從甜點馬卡龍問世後,在女性間掀起一陣話題旋風。多種粉嫩甜美的顏色,總是能讓各年齡層女性的少女心大噴發,至今討論度依然高居不下。

卡西歐為了貼近女性族群對於美的追求,推出粉嫩的『馬卡龍系列計算機』。

『馬卡龍』系列計算機的機身屬流線時尚外型設計,並且搭配了粉嫩可愛的顏色(本次推出草莓粉、紅蜜桃、薄荷綠、蘇打藍、俏藍莓、葡萄紫、柳橙橘、芥末黃、牛奶白、蜜黑糖等10種粉嫩顏色)。除此之外,將數字按鍵形狀打造地更為圓潤勻稱,同時再加上重新設計的纖細字體,無論在觸覺或視覺上都展現出舒適度和俐落感,再次地顛覆了計算機硬梆梆的刻板印象。並且一口氣推出三種不同尺寸,無論是在公司辦公、外出拜訪客戶或是出國旅遊時,都能輕鬆滿足各種場合的計算需求.。從現在開始,就讓粉嫩的『馬卡龍』系列計算機來繽紛妳的工作和生活吧!

台北 新竹